·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党建引领促就业】音乐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5 22: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好就业创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由学校就业办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一楼大厅举行。

来自南宁和武汉的22家用人单位带来了272个岗位,南湖校园各有关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人头攒动。在招聘现场,多家用人单位表示,除专业能力外,他们更倾向于有相对工作经验,协作能力较强,有责任感的毕业生。一位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会优先考虑热爱教育事业,能悉心答疑解惑,有正能量,具有责任意识和积极向上的毕业生。还会优先考虑具有跟教育有关的实习经验的毕业生。”现场的一位毕业生表示:“我想找一份与我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争取学有所用,用有所长。”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是音乐学院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学校关于稳就业的部署要求,扎实稳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要举措。音乐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毕业生就业,坚决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把手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对接联系用人单位,搭建线上、线下双选会平台。鼓励毕业生参加“特岗教师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项目或参军入伍,缓解就业压力。下一步,学院还将积极开展“云端服务”,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与学生保持密切的联系与沟通,将服务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4e2a338d539a48d6872b928beb1cbfba.Jpeg

侯道辉校长在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342521eb6fec4980b59ee435a1cd1e6c.Jpeg

侯道辉在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0bc6c5145c2f4e2b9a9ab5aa7435b09f.Png

双选选择洽谈会现场

059277b054234b3d9e6c73bca110b55d.Png

参会企业线上宣讲招聘

 

审核:曾娇琳

文字:音乐学院记者团采编

图片:音乐学院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