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2022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5 15:3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2022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足球场举办,音乐学院近3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双向选择洽谈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郭慧等到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面试。

558944e382ec473aaa2500e07205d205.Jpeg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舞蹈学院的毕业生共同带来了精彩的技能展示,获得了在场领导、用人单位在内的一致好评。张灿副书记及郭慧老师在用人单位招聘区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与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招聘单位负责人建立联系,现场与毕业生交流求职理念及方法,积极向招聘单位介绍、推荐我院毕业生。

b942906f594a4277a64308c13e8bbcc8.Jpeg

技能展示现场

本次双选会学校共邀请两百余家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一千多个,需求人数有6900余人,此外我院还在大本营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团员先锋岗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提供签到、咨询、指引等服务,共同助力就业双选会工作。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音乐学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抓好稳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为2022届毕业生做好各项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

 

 

审核:张  灿

文字:刘会会

图片:音乐学院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