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9 11: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帮助我院毕业生就业,解决现阶段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2021年5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807e99c69f1445cabba0f824e986c000.Jpeg

会议现场

首先,李静副书记给与会人员介绍了现阶段我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接着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冲刺会的会议精神,号召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就业工作全员参与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中央对国家的要求,聚焦重点和难点,发挥就业育人效果,特别是重视特殊困难学生的就业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广泛调动资源,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8c617f2caf70419ca17f84487723ad26.Jpeg

李静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郭慧老师介绍现在学院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工作任务,以及就业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方便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就业,形成就业帮扶合力。

abe2308ab5d64e79954ef73ab2dea5e7.Jpeg

郭慧老师介绍学院就业工作情况

会上,音乐学院院长蔡央发表了对于我院当前就业工作的一些看法,从国家层面谈起,希望老师们明白稳就业的极端重要性,把稳就业作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系主任、班主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资源,合力加快推进我院就业工作进度。

35d5257a8adc41128d2492f33caefa88.Jpeg

蔡央院长讲话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诚强调,我院的就业工作就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六稳”“六保”第一位的工作,彰显就业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距离毕业生离校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全体教职工必须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早就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最后,曾诚书记还就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610db508f678468998efe26ffe0d3b08.Jpeg

曾诚书记总结讲话

 

审核:李  静

文字:郭  慧

图片、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