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25 15:48: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帮助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引导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音乐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漓江画派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音乐学院院长蔡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辅导员郭慧以及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aac2b4e8b3dc4b7c9284001cded537a3.Jpeg

动员会现场

dd3872bd16114de6a61d2ccd68a49106.Jpeg

动员会现场

会上,蔡央院长在发言中表达出对毕业生的殷切期待,围绕增强就业意识,放宽眼界,理顺择业就业途径等方面,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积累社会工作经验。他结合近几年音乐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可从中小学教师、表演、教育培训行业、行政工作、销售工作等多个方向努力,希望学生拓宽就业思路,做好就业前的准备。

93df5494065e4b6bb05d8a2df2d28975.Jpeg

蔡央院长发言

随后,李静副书记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学院一向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教师将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她从全国大学生就业宏观形势和音乐学院近几年就业情况谈起,建议同学们做到:1.就业择业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将个人选择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积极投身基层就业;2.合理安排学业和实习安排,充分做好求职准备;3.全面了解就业政策,大胆投身创业大潮;4.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就业择业陷阱。

9a40fa73694943228d4c49e05fc245c7.Png

李静副书记发言

最后,辅导员郭慧老师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与毕业生工作相关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开启,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合理调整职业目标,确保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李  静

文字:郭  慧、董玉红

图片:刘  旭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