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承办广东省中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5 10:36: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0日晚,由学校就业办主办、音乐学院组织承办的广东省中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在公共楼501教室进行。 招聘单位老师用视频方式向应聘学生呈现和介绍了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展现状,让同学们对中山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经济地位、发展潜力有个直观的认识。中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属下还设有海燕艺术团、青少年民乐团、青年艺术团和小海鸥外来务工子弟艺术团,是中山市历史悠久、规模较大、师资力量较雄厚、设施较完善的青少年社会教育机构,成为中山市培养青少年综合型人才的摇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舞蹈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会后招聘单位面试官对有意向的应聘者做了简单面试和交流。

4e7787ef17254ca3b14daafc3f198750.Jpeg

招聘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畅通了我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的求职渠道,将求职宽度扩宽到外省,努力做了资质核准后积极推荐学生跨省寻找专业对口单位的尝试。

 

审核:李  静

文字:郭  慧、简蕴顺

图片:毛佳桓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