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成功举行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4-22 10:4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建立健全就业创业指导长效机制,保障就业创业工作稳定健康发展,引导学生做好职场准备,4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广西区人才特聘教师林欣2019届毕业生做《如何做一名职场新人》的专题讲座。

        林欣老师围绕职场基本礼仪、职场注意事项、职场处事小规则、职场关系处理、调整初入职场的心态准备几方面,深入浅出讲述了职场的共性规律,帮助同学们做好消除进入职场的紧张,做好充分的准备,更加从容的面对职场。讲座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说出自己即将面对的职场困惑,林老师也耐心一一作出解答,帮助同学们排忧解惑。

        本次讲座收效显著,为学生做了一次系统的入职前培训,解答了学生求职过程中真正关心的问题,帮助毕业生合理自我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同时,也是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实践教学的一次新尝试,助力扎实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审核:李   

文字:郭   

图片:赵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