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与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4-19 19: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鼓励我院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学校2019“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4月18日上午,音乐学院与音乐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音乐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梁智刚、辅导员黄靖婷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郭慧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和选拔,共有三个创业团队进入复赛,分别是“多芬音乐培训与乐器销售”、“AI曲创作辅助系统”、“壮乡民族艺术培训与民族夏令营的开发”。这三支参赛队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展示了各自团队项目的亮点,重点介绍创业产品和盈利模式。评委们对三支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并给出参赛建议,提醒选手们注意可行性分析数据化、突出产品亮点,注意展示材料简洁明了等问题,推荐他们参加学校决赛,并预祝选手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院之间、选手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为大学生搭建了展示创业构想和创业尝试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创业实践工作的开展

 

音乐学院“多芬音乐培训与乐器销售”参赛团队展示

音乐学院“壮乡民族艺术培训与民族夏令营的开发”参赛团队展示

参赛团队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审核:李   

文字:张庆金

图片:音乐教育学院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