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毕业生政策宣讲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4-13 14:23: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毕业生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就业观与择业观,音乐学院于412日上午在漓江画派一楼101报告厅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毕业生政策宣讲大会。音乐学院蔡央院长、张梅书记、李静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静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梅书记首先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此引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把握好就业时机,顺利就业。蔡央院长结合毕业率问题,提醒全体毕业生重视自己的学分情况,确保顺利毕业;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就业形势,关注就业信息,注重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个人素质,从而提高就业竞争力。李静副书记在总结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求毕业生们调整心态,正确面对毕业与就业,避免眼高手低;二是要求毕业生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就业时选择更易发挥优势的职位;三是要求毕业生积极关注用人信息,抓住机会,做好准备。

    最后,辅导员郭慧老师为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特别是对国家大力提倡的基层就业、大学生创业、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了办理毕业相关事项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醒大家在就业过程中,要学会自我保护,注意甄别就业信息,避免落入“就业陷阱”。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同时也对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梅书记作就业动员

蔡央院长作就业动员

李静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辅导员郭慧老师讲解就业创业政策

大会现场


文字:陈 

图片:朱芸凤

审核:李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