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圆满完成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3-15 17:4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学校关于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我院于2017年3月14日下午17时,在南湖校区音舞楼203进行了音乐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党委副书记农花亲自召开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对此次比赛提出要求,期待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培养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

初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讲解项目内容,我院党委副书记农花则亲自对每一组参赛选手进行了提问和细心的指导。

 

 

参赛同学讲解项目内容

 

农花副书记细心指导参赛选手

      在这次初赛中,同学们都认真对待、细心准备,体现了我院同学对此次比赛的认真态度和对未来就业的一个新思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