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15届全区高校双选会筹备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2-05 14:13: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2015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我院举行,同时也为更好的筹备我院2015届毕业生汇报演出,12月2-4日期间,我院党总支曾娇琳副书记组织专业老师对演出节目进行审查,并召集每个节目的负责同学开会,布置双选会相关的工作。

会议首先强调了此次双选会对于提高2015届毕业生是一个很好机会,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高素质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其次,根据我院报送双选会节目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审查,从入选节目的选曲、风格、人员安排、服装统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规范;最后,曾副书记对节目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每个人各司其职,强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双选会的到来。此次双选会对于体现我院优秀教学成果及展示学生自我都是一个极佳的平台,希望能够藉此机会,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从而有效提高我院2015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

作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2015届毕业生,我院为其倾注了四年的心血和精力,并对其寄予了高度的期望,希望他们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奋斗,用自己四年所学谋得一份中意工作,争取在未来岗位上做出一番成就。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