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喜迎党代会】音乐学院进一步推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2-10 14: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2014129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音乐舞蹈大楼505教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张梅书记、曾娇琳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梅书记作了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针对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1.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2.准确把握机遇,正确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3.掌握就业技巧,学会“推销”自己。张书记以过来人的经验语重心长的鼓励2015届毕业生们勇敢的走出去,多了解就业形势,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理念,准确把握就业机会。同时教导毕业生们要提前准备,沉着应对。曾娇琳副书记对今年就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专门强调了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应注意的几点事项,她鼓励毕业生们多参加面试,积累面试经验,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在我院举办的“2014全区高校双选会”的到来及党代会的召开。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再次正确的树立了2015届毕业生择业观,引导他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崭新的明天。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张梅书记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曾娇琳副书记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