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0-14 10:01: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高音乐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切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的准备工作,201510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舞楼505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启动仪式。音乐学院蔡央院长、张梅书记、吴霜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蔡央院长总结了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升学情况及就业情况,强调了大学生就业对社会、对家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必须转变就业观念,合理定位,为顺利实现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张梅书记不仅跟大家一起分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跟同学们一起分析要实现顺利就业必须要解决的几个重要问题如:如何完成学业上的“欠债还债”问题、违纪学生如何实现处分撤销的问题,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的问题,如何做好面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等。吴霜副院长则着重强调了修满学分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分这一重要的毕业条件做了详细解析。

本次大会拉开了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我们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就业办的具体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蔡央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张梅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吴霜副院长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