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声乐系

声乐系

张云龙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7-26 09:26:39 浏览次数: 【字体:

987244d693a148ca84e9a9f39ff22e32.jpg

张云龙,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硕士,师从于董华教授;现任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

2015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5年11月获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民族)比赛入围奖;

2016年7月荣获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音乐艺术院校教师民族组二等奖;

2017年5月荣获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比赛铜奖;

2017年获同唱友谊歌中越歌曲国际大赛一等奖;

2019年4月荣获广西三月三民歌大赛一等奖;

2019年5月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广西赛区民族组第二名;

2021年4月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广西赛区民族组第二名;

2022年5月荣获广西新民歌大会十佳歌手奖;

在音乐剧《五号车间》中,饰演男主角耿大可;在民族歌剧《拔哥》中,饰演主要角色蓝小勇;在民族歌剧《运河谣》中饰演男主角秦啸生;在民族歌剧《大汉海路》中饰演男主角亚勒;在民族歌剧《党的女儿》中饰演小程;在歌剧《窦娥冤》中饰演男主角窦天章;在歌剧《沂蒙山》(音乐会版)饰演男主角林生。         

音乐电视及代表作:《赤色龙舟》《兄弟姐妹一起来》《welcome to广西》《新的天地》《一山一石一丰碑》《美丽壮乡新时代》《大明山》《云上仙子》《守望相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