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西艺术学院交响乐团

音乐学院举行交响乐团团总支成立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6-20 13: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增强组织活力,我院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在召开交响乐团团员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两个团总支委员的基础上,于2018年6月19日上午,在音乐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交响乐团团总支成立仪式。学校团委副书记唐韡、学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郑靖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静出席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李静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团总支的决定》;唐韡副书记给团总支授团旗、郑靖老师给总支委员颁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和佩戴团徽。最后,唐韡副书记在成立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对交响乐团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视基础,真正从组织上建团。按照“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思路,始终把组织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抓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落实,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提高站位,真正从思想上建团。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坚持立德树人的要求,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奋发有为,真正从行动上建团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积极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以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积极建功新时代。 

    成立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歌中圆满结束。 

授团旗

 

颁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佩戴团徽

 

领导出席会议 

 

合影

 

文字:赵艳飞

图片:梁  爽

审核:李  静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