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应邀出席“凤凰艺术年展”凤凰之夜晚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9-26 14:12: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922日晚,我校合唱团应“凤凰艺术年展”组织委员会的邀请,惊艳亮相2017年首届“凤凰艺术年展”凤凰之夜晚会。“凤凰艺术年展”是由凤凰艺术年展组织委员会主办,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报、中国美术报网、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凤凰县人民政府支持的一个国际性艺术展览活动。活动以“超当代”为主题,汇聚了中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卢森堡、瑞士六国的19名艺术家的200余件精彩作品。

    凤凰之夜晚会以凤凰古城吊脚楼和虹桥为主背景,游船为道具,沱江为舞台,融合湘西经典民族文化艺术、现代建筑投影、裸眼3D技术倾情打造。当晚,沱江两岸,灯光璀璨,古朴典雅的吊脚楼在夜色中显得色彩斑斓,流光溢彩,灯影照耀下的一切都显得极其美幻。我校合唱团以《我爱你,中国》、《撒里罗》两首作品在星辉斑斓里放歌,在光影交错中舞动,共同构筑起了一次“最古典”与“最当代”的对话,赢得了嘉宾观众的一致好评。

 

晚会现场

 

演出结束后合影留念

 

文字:刘  

图片:“凤凰艺术年展”组委会、曹凡珏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