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代表高校工委参加“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活动荣获第一名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9-27 14: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9月24日,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主办的“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活动在南宁人民会堂举行。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地各部门的21支合唱队参加,并由广西音乐家协会黄朝瑞主席、傅滔副主席等7位广西著名音乐家组成的专业评委以及24位各界人士组成的大众评委严格评选、打分。

    在汇演中,我校合唱团与区高校工委代表、广西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的自治区高校工委参赛队在华山教授的指挥下,演唱了《走向复兴》和《红旗颂》两首作品。他们的演唱饱含热情、振奋人心,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用热血和忠诚铸就的历史画卷之中。最终荣获了此次汇演第一名。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与自治区文明委成员单位领导,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单位代表、区直机关党员干部、武警官兵、非公人士及首府社区居民等社会各界观众1300多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区高校工委队演唱现场

 

文字:刘   

图片:林雪莹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