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少数民族合唱作品专场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2-06 16:14: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12月5日晚,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少数民族合唱作品专场音乐会在学校南湖校区音乐厅精彩上演。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禤思、韦俊平、侯道辉,人事处梁丽萍处长,音乐学院张梅书记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与广大师生一同聆听了这场精彩的音乐会。

音乐会上,合唱团团长、指挥华山教授亲自担任主持人,向观众们逐一介绍了每部作品的创作背景以及音乐内涵等信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导聆作用。合唱团的成员们则配合精心设计的、恰到好处的舞蹈动作,演唱了《三月三,九月九》、《云飞天不动》、《赶圩归来啊哩哩》、《黑衣壮的酒》、《老友》、《喜鹊登枝》、《藤缠树》、《撒里罗》等多首反映广西民族风情的合唱作品。他们精彩的表演,展现出了优秀的演唱水平和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令到场的观众们赞不绝口,掌声连连。其间,由我院14级研究生韦思宇和音教15级邓涵睿组成的古勒贝组合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广西民歌联唱,原生态的歌声朴实又动听,给大家带来了独特的音乐感受。演唱完所有原定曲目之后,在观众们的强烈要求下,合唱团又加演了《龙的传人》、《捉弄》(选自歌剧《唐帕斯夸莱》)等经典合唱作品,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最后,音乐会在一曲全场大合唱的《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华山教授主持

 

 

 

合唱团演唱现场

 

古勒贝组合献唱

 

演出后合影留念

 

/林慧思

/安乐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