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

艺海拾贝·精彩绽放: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唱响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5-03 15:39:32 浏览次数: 【字体:

        应香港重唱艺术团邀请,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于2015年4月26日赴香港参演“艺海拾贝——香港广西交流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香港重唱艺术团主办,香港重唱艺术团与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联袂演出,旨在加强广西与香港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与合作。据悉,当晚前来观看音乐会的观众大都为香港音乐界的知名人士,如著名指挥家郑丹,著名作曲家梅广钊、于粦,著名歌唱家费明仪、杨罗娜、潘志清、赵春琳、张汝钧、余章平,著名钢琴家李荷辉、苏明村以及著名手风琴家李志华等等。

音乐会上,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精彩演绎了《撒里罗》、《三月三,九月九》、《黑衣壮的酒》等极具广西民族特色的音乐作品,深受观众们喜爱,一次次赢得雷鸣般的掌声和热烈的喝彩;香港重唱艺术团则倾情献上《Ach,ich darf nicht hin zu ihr》、《Komm mit mir zum Souper》、《So muss allein ich bleiben》等多个歌剧《蝙蝠》选段,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席美不胜收的视听盛宴。

此次交流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合唱团出众的演唱水平和华山教授优秀的教学能力,提高了知名度,也更进一步地加强了香港与广西之间的学术交流,使两地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相关介绍: 

1、“艺海拾贝”音乐会为香港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余届,常年定址于香港大会堂音乐厅演出。此会已成为香港音乐界的品牌,深受观众喜爱。

2、香港重唱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由十七位成员组成,是由音乐总监张朝晖先生所创办的非牟利音乐团体,一直致力于发扬中外正统音乐,以演绎不同类型的多声部重唱作品为主,具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节目单1)

 

(节目单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