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喜报:音乐学院音乐学系6名毕业生成功考取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9-06 11:40: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捷报频传。在系内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系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喜获佳绩,共有6名同学被国内外知名院校录取攻读硕士研究生,考研人数及入取率均创造历史新高,充分展示出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音乐理论)专业精良的办学水准与深厚的人文积淀。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长期以来,音乐学系秉承多元音乐文化教学观念,植根广西本土及岭南地区深厚的音乐文化资源,并坚持教育国际化办学理念,主动融入世界音乐教育潮流,积极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学生复合型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的成长和发展搭建优质平台,办学质量赢得学界乃至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这次考研佳绩的取得,是该系师生努力钻研和辛勤付出的回报,也为音乐学系在读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希望他们铭记“亲爱精诚”广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音乐学院音乐学系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

 

     附: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英国中部谢菲尔德市,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早期,是世界百强名校,其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国际上享有广泛盛誉,曾培养出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世宗大学创立于1940年,位于韩国首都首尔,是韩国教育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也是一座艺术家成长的摇篮。

 

 

 

 

 

 

 

文字李方健

审核: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