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音乐学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16 09:38: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学位论文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音乐学院音乐学系于5月13日在音舞楼204教室顺利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2018级音乐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由蒋燮教授、杨柳成教授、潘林紫教授等8位专家组成。

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先就毕业论文的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方法及研究内容、个人思考等进行陈述。之后,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同学们的陈述,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0324ab1c859d435cab2927a4d1fa3779.Jpeg

答辩同学进行论文内容陈述

7d88cc2505904ffb990a15174ecd7d79.Jpeg

答辩同学展示田野调查成果

参加本次答辩的专家们一致认为,2018级音乐学班的同学经过四年的系统学习,已经基本具备音乐学专业所应有的学术分析及研究能力,不少同学的论文提出了较为新颖的见解,体现出较高的学术价值。经答辩委员采取无记名表决,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的所有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毕业答辩会很好地展现了音乐学专业作为自治区级本科特色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的教学成果,既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拓展了其对自己所研究领域的理解,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93522cdadb2f49d998031fb119d7964c.Jpeg

答辩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四载寒暑,光阴如箭,一切经历都是珍贵的礼物与宝藏,唯有岁月共回首,共赴美好前程。本科生活虽至尾声,但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将继续秉持勤勉踏实、精益求精的人生态度,以躬行实践为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未来属于自己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自己的加速度,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审核:吕军辉 

文字:谢春宏

图片:音乐学系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