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公共课监考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20 16:56: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公共课监考员工作职责,2021年12月10日,在音乐学院在学院1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公共课监考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吕军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吕军辉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监考员教师要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以端正的工作态度与饱满的精神面貌把控每一项考试环节,稳中求细,细中求精,本着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意识,考前及时提醒学生,考试过程中以预防为主,积极履行监考职责,坚决制止违纪违规行为,确保平稳顺利完成监考任务。

本次会议,教学秘书欧阳艳老师还对教务处下发的《广西艺术学院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广西艺术学院监考守则》、《广西艺术学院考场规则》、《广西艺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条例 (2019 年修订)》等相关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22c26f819a534becbd662feb1451dc8b.Jpeg

会议现场

 

审核:吕军辉

文字:欧阳艳

图片:戴晓媚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