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20 16:5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扎实推动教风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音乐学院于2021年12月20日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教学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吕军辉副院长主持。

本届2021-2022学年聘用的教学信息员,是从2019级、2020级、2021级共30个本科行政班级中,每班推荐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我校已于2021年11月顺利完成了本届教学信息员的聘任工作。

会上,吕军辉副院长细致阐述了教学信息员岗位性质及工作职责,强调教学信息员是教学管理队伍的一员,被班级推荐聘用的信息员,一定要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充分调研取证的基础上,及时有效地通过教学信息员平台反馈有关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教学一线信息。

b7c4659c4d0e4e8495554aad6344ee8f.Jpeg

会议现场

此外,我院教学信息员站长欧阳艳老师针对教学信息反馈平台的操作流程、有效信息的收集方式、对应归口部门的信息反馈、历届教学信息反馈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并补充说明了“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的奖励机制。

通过培训,本届教学信息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信息收集、反馈的有效途径。相信通过信息员们的共同努力,将进一步健全我校教学一线信息反馈传递机制,学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满意度逐步提升。

 

 

审核:吕军辉

文字:欧阳艳

图片:戴晓媚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