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评工作人员、监考员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23 11: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学期期末考试在即,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有序的考试环境,音乐学院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在学校漓江画派大楼101报告厅召开了考评工作人员、监考员培训会议。

会上,吕军辉副院长对期末考试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对全体考评工作人员、监考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提前熟悉监考业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纪律,按时到岗,杜绝迟到、早退、旷缺等行为。二是要注意监考形象,着装得体,不能在考场内外吸烟、谈笑、接听手机或上网。三是要做好考前各项检查,严肃考风考纪,制止违纪舞弊行为,以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c08d8a0b671c4ac79f5bcd033436854e.Jpeg

会议现场

 

审核:吕军辉

图片:覃展鹏

文字、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