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6-14 10:4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614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吕军辉副院长主持,我院2018年度、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2018年度、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以及2019年“汉军杯”创业大赛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吕军辉副院长传达了《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广艺政发〔2019140号)文件精神,通过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赛道项目组别对应参赛对象的介绍,详细解读了届大赛参赛项目的类型、要求以及校级选拔赛赛制、评奖办法。会议最后,吕军辉副院长结合我院大学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对于深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比赛,踊跃发扬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精神。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在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下,我院大学生将在此大赛中展现良好风貌,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现场

 

审核:吕军辉

图文:欧阳艳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