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与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0 09: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8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学校音乐厅组织全体本科生召开了教学管理制度学习与教育大会,大会由我院曾诚副院长主持。

    会上,曾诚副院长结合PPT展示,从入学与注册、学习纪律和考勤规定、课程考核与成绩查询、学生学籍异动管理办法、毕业证书与学位学位授予管理规定、公共选修课学分与要求、专业选修课学分与要求、外出实践教学管理办法、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等十三个块面对《广西艺术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2017年学生版)》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从意识形态、学习纪律、安全问题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护好学校的公共教学设施,明确自我奋斗方向,端正自我学习态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我院全体本科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有关教学管理的相关制度与要求,促进优良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

 

曾诚副院长解读《广西艺术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2017年学生版)》

 

 

 

大会现场

 

文字:陈秋圆

图片:马明飞、部明迪、冯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