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广西艺术学院党校第59期暨音乐学院分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5-26 15: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5月24日上午9时,广西艺术学院党校第59期暨音乐学院分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音乐学院优秀学员代表彭小芸(14级作曲班)与舞蹈学院优秀学员代表张正泰(12级舞蹈表演与教育)就党课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梅对本次党校培训做总结发言。发言中,她充分肯定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对本期顺利完成培训并结业的85位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指出: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等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了入党动机,做好了理论和思想上的准备。而后,张梅书记还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受住各种考验;二是希望同学们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严以律己,努力攀登艺术高峰,为学院争光;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们学习,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为我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壮大党员后备力量,扩大党员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有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到党的事业中来,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授课过程)


(优秀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发言)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