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6-22 18: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16年二层机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经学校党委批准,2016621日下午17时,音乐学院党委在学校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音乐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我院党委书记张梅、党委副书记农花,学校党委组织部刘朝霞以及音乐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农花副书记主持。

此次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大会分别通过了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对每个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选举工作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全体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最终,张梅、曾诚、农花、潘林紫、华伟、蒋燮、危瑛七位同志当选为音乐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农花、马兴智、赵艳飞三位同志当选为音乐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现场

教工党员投票

 

学生党员投票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党员大会结束后,当选的两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

 

摄影:朱芸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