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建主业筑思想·引领专业强育人”——管弦师生、民乐师生、钢琴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9 17: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音乐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的具体要求,创新党建融专业促发展的工作举措,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6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管弦师生、民乐师生、钢琴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党建主业筑思想·引领专业强育人”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副院长彭兆强与师生党员、积极分子等一同参加活动。

4ec23838d4b84cb083f276468c1f5aed.Png

梁寒琰、曹可欣、邓毅志担任学习宣讲导聆

活动上,管弦师生党支部书记梁寒琰、民乐师生党支部书记曹可欣、钢琴教师党支部邓毅志三位同志先后担任宣讲导聆,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到第十四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展演获奖节目的教学实践中,以强化理论学习筑思想,以提升党建引领促发展,积极探索“党建+教学实践”的创新工作模式。

db2df4cc835a4563add2f44e3ceacdde.Png

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展演获奖节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依托音乐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建融合专业教学实践的一次学习,运用传统阵地把理论宣讲融入师生教学实践中,切实增强理论宣讲针对性、吸引力。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代表现场将参加第十四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展演的获奖节目进行了展示,是一次跨专业交流学习的有效实践,展现了党建引领一流专业发展建设的喜人成果。

最后,曾娇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师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基础勇创新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德实教,深耕专业,实现一流专业建设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为党建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f0fd35689b3c42e18c3db7d0739762dc.Jpeg

合影留念

审核:曾娇琳

文字:管弦师生党支部

图片:王文佳、向婉凤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