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基层党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担使命·戮力建功新时代”——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6 16:4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推进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创新培训教育形式。 5月24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立德树人担使命·戮力建功新时代”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邀请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到我院党委开展经验交流。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动力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李洪丽书记、人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代表,音乐学院党委曾娇琳书记、张灿副书记与全体支部委员、发展对象一同参加培训活动。

【专题党课拓思路】

029616017482416482760c1ac4da1571.Png

“踔厉奋发扛旗争先,笃行不怠再建新功”专题党课

活动中,李洪丽主讲“踔厉奋发扛旗争先,笃行不怠再建新功”专题党课,通过介绍人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实践成效,让我们进一步明确聚焦政治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思想政治建设和价值引领的重要意义,拓宽了我们对基层党组织在“党建规范化、工作精细化、学习常态化、手段信息化”建设中的思路。

 

经验交流注动力】

0e0342c0f40e4fa89bfba1752f49d3ca.Jpeg

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梁毅娟介绍“双创”建设经验

梁毅娟从党支部建设概况、申报思路、建设举措等三方面介绍工作情况和分享申报经验,启发我们要按照“打牢基础、提升质量、发挥优势、凝练成果、常态发展”五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

8c9b7354af8a4719a0ff48141b437a17.Jpeg

现场交流

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在聆听党课和经验分享后,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效举措探讨、如何推进党支部融合专业创新发展、如何打造党支部品牌活动、如何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虚心向“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请教学习,气氛轻松,效果良好。

最后,曾娇琳在讲话中说到:“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组织基础建设、党建与专业发展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我们将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点,立足音乐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师生党员专业优势,勤于思考、敢于谋划、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创新模式,以专业实践促融合,以融合促专业发展,逐步开展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

17c1326f36644507868c9c2234b07b4e.Jpeg

全体活动人员合影

 

 

审核:曾娇琳

文字:覃展鹏

图片:肖雅文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