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26 17:54:03 浏览次数: 【字体:


028429c334704b72a4e51ae4d672b3ca.Jpeg

学习会现场

4月26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音乐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曾诚书记主持。

0cd69e397e214ba19f21cfafa66b1a1d.Jpeg

曾诚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曾诚书记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于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曾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的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普通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理想信念,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服务师生之中。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和教育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229cf1731f474dd7b2550e32ee4efb61.Jpeg

张灿副书记作中心发言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副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体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发扬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曾诚书记就基层党支部书记推进党员理论学习教育作了具体指导,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好理论学习教育,要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同频同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转化到具体的实践指导中去。

 

审核:曾诚

图文:覃展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