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音乐学院党委12个基层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26 10: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3月17至24日,音乐学院党委12个基层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评议工作。

25848ba76b3c4d0a9481b2cf7e0f0619.Jpeg

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会前,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近日,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查摆问题、支部内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同时,12个基层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12名党支部书记各自向党支部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会前听取意见的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举措,切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最后,各支部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814ebb92e0bf434f9f2b5e2812510d25.Png

6183b42afc83423fb61b274325fcd8c1.Png85b72f81f24a4c2a80df4aa4b759de93.Png

部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审核:曾诚

文字:覃展鹏

图片:各支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