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23 15: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5749a836b27340389c3da9945dec88d4.Jpe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22日,音乐学院党委在1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曾诚书记主持。

dd0ac1ae3b0f47cdbe62e606a2ed441d.Png180bad47c43d458f95f7b98ec631a88b.Png

12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述职

述职评议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度工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支部书记们在述职中相互借鉴,促进共同学习。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12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曾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12位支部书记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明确党建主责,以述促学、以述促建,组织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党支部学习活动,积极打造星级党支部。三是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抓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全面落实到党支部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四是勇于担当作为,深化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工程,进一步推动党建和学科融合,充分发挥音乐学院教师队伍在广西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建设的领头羊作用,‏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 ‏

审核:曾  诚

图文:覃展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