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20 10:19: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精准掌握师生行程轨迹,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状况,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分析研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切实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有效管理,细化完善阵地分类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学院各项相关管理制度。四是要做好疫情下的学生就业工作,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五是要严守招生考试的工作纪律,自觉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坚决不碰触任何招生考试纪律红线。

0577241af40b4976a494b69d4e1b3daa.Jpeg

会议现场

 

审核:曾诚

图片:覃展鹏

文字、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