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07 09: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f2ee88fe336f4396a392c26ffac53123.Jpeg

培训会现场

为积极推进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反馈关于巡察音乐学院党委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2022年1月5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在1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诚同志主持。

a2ad8257fcad4180a430f8bc6a191e87.Jpeg

曾诚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并讲话

会上,曾诚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2021年第八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

最后,曾诚书记布置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并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抓紧抓好,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接收党员群众监督,以整改成效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


审核:曾  诚

图文:覃展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