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为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31 17: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漓江画派大楼1801会议室以“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给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诚、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林懋、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舞蹈学院副院长黄磊、邓敏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

da446b18db7f4c3db5e9645fef7cf7f3.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作专题宣讲

侯道辉校长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并从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和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两个方面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出明确要求。

侯道辉校长强调,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和宣讲,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融入学校教育工作各环节,各学院要注重打造精品课程,建设、选树一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精品微课。各二层机构党委要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起来,细化本单位学习贯彻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力营造广艺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bff05d88cb143b1b99ce50368a059ea.Jpeg

宣讲会现场图

cd35f4b3d1be4adb94551ec94aa92cc1.Jpeg

宣讲会现场图

 

 

审核:曾诚

文字:周雯、张冬琦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