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支部学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7 16:40: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中午,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音舞楼111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冬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张冬琦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学习纲要和精神要义,他提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是一部气壮山河的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史,全面、客观、生动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的恢宏发展历程和中国人民不畏征程坎坷苦、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精神面貌,述说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宏伟史诗。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2ce3c104554d4bb89483daca48061511.Jpeg

学习会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必须要深入了解和学习中国的历史,在思想上跟紧党走,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学习党史国史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从学习党和国家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审核:张灿

文字:李文含珍

图片:赵海生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