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支部学习】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观“百幅丹青礼赞百年辉煌”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7 15: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大楼美术馆2楼开展观“百幅丹青礼赞百年辉煌”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领导曾诚、张灿及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观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行政党支部的老师们参观近百幅饱含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作品,以及画作旁附有历史出处与创作背景介绍,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脉络,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历史认同,更加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凝聚新时代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

25163a15de4a414681dd8cf7b33ecc5a.Jpeg

曾诚书记和张灿副书记观展现场

b6cbbe8c63ef492997ef8c1efae90026.Jpeg

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合影

 

 

审核:张灿

文字:郭慧

图片:孙国庆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