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莫晓文同志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7 15: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4198bb76800a40eb81acb2e64f709ee7.Jpeg

党课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11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莫晓文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为钢琴教师党支部、民艺教师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莫晓文副院长带领同志们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认识“九个必须”的深刻奥义,它凝结了我们党百年历史智慧,也反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深刻内涵,它既是我们党之所以成功的奥秘所在,也是我们党能够继续成功的必要要求。莫晓文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总书记在这次讲话中首次提出并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自觉。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标示了党的革命精神的源头,深化和拓展了党的精神属性,此次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也对青年寄予了厚望,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号召!

66be34bf462b403eb1bccfb63a23aad8.Png

莫晓文副院长讲党课现场

 

审核:曾诚

文字:梁爽

图片:刘津甫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