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张灿同志为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0 10:47: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艺术教育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在音舞楼111会议室为录音作曲音乐学教师党支部、声乐钢琴学生党支部和录音作曲音乐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张灿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重要理论论述,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伟大意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张灿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艺术教育发展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担青春使命、贡献广西力量。一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三是提高工作本领,为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dba5c917858747b59c045d3125f68c4c.Jpeg

专题党课现场

 

审核:曾诚

图文:刘会会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