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03 16:49:02 浏览次数: 【字体:


10dc838cb2a84f95bf149d34c3bcc55e.Jpeg

学习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音乐学院党委认真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6月1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自学基础上深化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音乐学院党委曾诚书记、宣传委员蒋燮同志作中心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d0eeeb7e23df46e88567e5bbeb2358a9.Jpeg

曾诚书记发言

学习会上,曾诚书记从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历程回顾、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经验启示等两个方面出发,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曾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弘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到具体的教学管理和教书育人上来。

974bb12d4fdb4763ae365b81fa6a34fa.Jpeg

宣传委员蒋燮发言

蒋燮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带头履职尽责,团结全院师生干事创业,再创新辉煌。

随后,党委其他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在自学基础上,结合个人体会进行分享,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原则,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好师生队伍奋勇前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曾诚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审核:曾  诚

图文:覃展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