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2 16: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9def77b7c3a44c0199767ca8a4b39974.Jpeg

学习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音乐学院党委认真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5月11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自学基础上深化学习,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音乐学院党委曾诚书记、李静副书记,统战委员、副院长莫晓文先后作中心发言。

62942ff0be694014a72913fb648c52bb.Jpeg

曾诚书记发言

学习会上,曾诚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曾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产业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指导和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和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挖掘和用好红色资源等工作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履职尽责,认真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带头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5343d907f86c4eec830fe0c940704912.Jpeg

李静副书记发言

李静副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bad91d0e93b44e80857ed8f21bd82770.Jpeg

莫晓文副院长发言

统战委员、副院长莫晓文作中心发言,从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中分享了学习心得,在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民族胜利四个章节中,引导同志们要时刻牢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最后,曾诚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各党支部要通过专题学习会、打卡红色基地教育、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等系列活动丰富党员教育形式,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挖掘艺术中的党史,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党员学习积极性,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审核:曾  诚

图文:覃展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