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纪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7 16:13: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监督更聚焦、更精准、更有力,音乐学院纪委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多媒体会议室对42名党员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静传达了《关于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的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第一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并通报了第一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自省自律、洁身自我,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这为今后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奠定了基础。

953c9c51124448a383fa71222124eb3c.Jpeg

a268e3a413884e42b980d3c0e48090db.Jpeg

学习教育现场

 

 

审核:李  静

文字:赵艳飞

图片:覃展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