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纪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实展和“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30 18: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629日上午,音乐学院纪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实展和“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张梅书记、曾诚副院长、农花副书记、潘林紫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展览。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实展共分为三个部分,丰富的文字、图片资料介绍了我校近期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五大工程”、“五大行动”和教育教学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展览的作品均由我校师生创作,作品内容丰富、取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表现廉政内容的书法、篆刻作品,也有借物咏志的中国画、油画、水彩雕塑等作品,诠释了廉政文化的生动内涵,让观看的党员师生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潜移默化的受到教育和启示。   

通过观看学习,我院师生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知促行,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观展现场

 

 

观展后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