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教工党员“立足岗位·践行双争”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22 13:13: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教师日常教学和管理的实际工作,切实开展“双争”行动。2017年6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教工党员“立足岗位·践行双争”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梅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声乐党支部龚小平教授分享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工作心得,提出教师党员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心,甘于奉献,立足岗位,以教学为中心,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双争”,践行“两学一做”。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华山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他认为,党员要坚持六个字:信念、义气、责任——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忘本的党员情义,高度的责任心。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各项教学和服务工作。随后,曾诚、农花、熊雷、马兴智、危瑛、蒋燮、赵艳飞等7位同志先后进行发言,表达了对龚小平、华山两位党员前辈的敬意,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就如何践行“双争”进行了分享,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和学生服务。

最后,张梅书记就“立足岗位·践行双争”做了很好的诠释,她感谢老专家、老教授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怀,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在传、帮、带方面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青年教工党员向榜样学习,向楷模看齐,积极投入“双争”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张梅书记主持座谈会

 

龚小平教授作主题发言

 

华山教授作主题发言

 

参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

 

座谈会现场

文字:覃展鹏

图片: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