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2017年第4次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15 13:26: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6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梅主持,音乐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梅书记首先汇报了6月10日我院声乐、钢琴学生党支部“回声嘹亮·践行双争”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情况,并要求本月未开展党日活动的支部结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契机,发挥我院专业特色,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和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日活动制度。同时还就民主生活会、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党费收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署。

最后,张梅书记为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现场

 

张梅书记为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颁发聘书后合影留念

 

文字:覃展鹏

图片:林慧思、覃展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