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第1次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12 17:26: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41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四月份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梅书记主持,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梅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并认真汇报音乐学院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必须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推进“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张梅书记就我院在执行《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存在的自评分数普遍偏高等问题,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重新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客观评价,并集体研究通过我院10个党支部的级别等次,确定了1个党支部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落实整改任务。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