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3-29 16:59: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3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张梅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梅书记首先传达了327日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教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彭清华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全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张书记强调,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全面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今后一项长期的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增强政治定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在教学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学术无禁区,课堂有纪律”,管控好课堂、舞台、网络等宣传教育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话语权,特别要结合巡视整改扎实开展音乐学院“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不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成果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还传达了《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正式启动音乐学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

 

张梅书记讲话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