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雷锋精神代代传·学生党员树榜样”——音乐学院顺利开展全体学生党员2017年第1期党课学习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3-24 13:31: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精细化要求”,进一步做好音乐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工作。音乐学院党委于3月23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设计楼306教室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课学习。

农花副书记在主题党课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思想观念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的思想、行为和品德,用自身的专业学习、日常表现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思想政治觉悟高、专业学习能力强、个人精神面貌优的中共党员。同时,音乐学院党委将制定“音乐学院学生党员日常管理制度”,把精细化管理理念深入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身上,更好地规范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体系,切实引导党员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和党员意识,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党员队伍。

 

观影现场

 

农花副书记讲话现场

 

学生党员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雷锋同志是时代平凡而伟大的英雄,是每一位学生党员永远学习的榜样。只要有雷锋精神在,我们的国家就不会变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