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顺利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1-10 11:43:05 浏览次数: 【字体:

更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近日,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6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梅、党委副书记农花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新发展的29名预备党员一同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农花副书记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由张梅书记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共同表达永远忠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相继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表示今后如何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梅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入党不仅是组织上的入党,更是思想上的入党、行动上的入党。每个党员都要铭记今天,铭记党旗下的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都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农花副书记提出,“党员同志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理论思想,严格要求自身的行为习惯,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张梅书记讲话现场


宣誓仪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