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1-18 11: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61115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张梅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广艺党发[2016]105号)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在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对中央首次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两个关键,四个着力,一个局面”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会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全党的共同责任;重申了“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全会还号召大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音乐学院党委将在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和巡视整改为契机,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不断地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推进音乐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